6月9日(三)恭請尊貴 龍德上師口傳─《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
發佈日期:04/15 (四) 19:30

觀音山_龍德上師_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_密法

【觀音山LIVE直播】

欣逢威勝 伽藍菩薩聖誕之因緣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
口傳殊勝《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傳法大法會

▌時間:2021年6月9日 晚上7:30~9:30(GMT+8)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忠義之主 伽藍護法──威勝 伽藍菩薩

大護法 伽藍菩薩在世為舉世聞名英雄人物關羽──關雲長,一生惟忠惟孝,即便受曹操百般禮遇,一獲悉大哥劉備落難的消息時,立刻掛印封金,前往解救;劉備落魄新野夏口之際,關羽為護幼主,過五關斬六將,足見其正氣凜然、肝膽相照之忠義精神,受後世景仰、尊奉為正神「關聖帝君」、「三界伏魔大帝」。

因緣際會下,關羽受智者大師點化,皈依佛門,成為護法「伽藍菩薩」,發大誓願護衛佛法弘揚、護佑天下佛子如慈親,威名震撼三界,為漢藏共同尊崇之賢聖,顯密必修之護法本尊,千年來香火、供養不絕,擁護正法興盛的靈感不斷。

人生在世,不可不學 伽藍菩薩的精神,若是缺乏忠義之心,猜忌、嫉妒等種種惡心必將隨至,於個人生命毫無增益,對社會族群更是大不利,少於和諧、見異思遷、背恩絕義之事頻仍,則鬥爭、天災人禍亦永無休止。

對於學佛修行的行者而言, 伽藍菩薩的精神更是不可或忘,要永遠銘記於心。諸佛菩薩無非都是超越凡夫、大愛無私的出世聖者,故初學佛的行者,當先學著以忠義之心取代自私、涼薄的習性,具足人格之後,才可邁向天格,進而發大慈悲心、大菩提心,上求佛道,修行才能奠定良好的根基。故能修持大護法 伽藍尊者之教法,實乃入佛門行者必修的法門,不僅修持 伽藍菩薩超凡的忠義之心,更能蒙受大護法 伽藍尊者的護佑,在修行路上能加持佛子化解超越種種修行瓶頸與違緣障礙,伽藍尊者守護佛子以及捍衛佛門之加持,感應迅速不可思議!

慈悲 龍德上師將於6月9日(星期三)共修因緣,親傳《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賜福於具緣具信之善信法友,此教法亦為觀音山弟子必修教法之一;由如法修誦禮讚儀軌之功德,行者能覺醒心中本具的善德,熏修如同 伽藍菩薩無二的精神,忠於信仰、感念佛恩,願意盡形壽受持佛法,生起續佛慧命之責任心。學佛修行的發心因與 伽藍菩薩相應,在本尊的庇佑之下,亦能淨除人與非人的障難惱害,修行之途順遂無礙!

 

⟡虔敬心向尊貴 龍德上師請法──《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

■ 傳法吉祥日: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晚上7:30至9:30 (GMT+8)

■ 法會直播:觀音山法藏YouTube及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歡迎線上參與法會

請法《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要件說明

(一) 於「本宗門觀音山」受持『三皈依』者。

(二) 對佛法具虔敬意樂心,以殷重心請法,願如法修持,得以供養威聖 大護法伽藍尊者,令行者生發與 伽藍菩薩無二的護法護教之至高忠義情操。

(三) 本會特別恭製《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法本,儀軌考證嚴謹,編排精美,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誠心修誦者皆可得 上師、 伽藍菩薩之加持!有殷重心受法者,請點選下方按鈕填寫請法報名資料,歡迎隨喜護持,可結緣法本。

(四) 請求此教法者必須於本宗門三皈依以上,未能符合請法資格者,敬請期待下一次請法的因緣,再向尊貴 上師請求此殊勝的密法。
 

觀音山_龍德上師_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_密法
登記至2021年6月9日晚上11:59截止


※注意事項: 
一、敬請善信法友以「殷重恭敬心」請法,於請法(請到法本之後)連續七天不間斷,每日至少修法一部儀軌,供養傳法金剛上師,功德更加殊勝。
二、受持密法口傳,不得將法本讓未受法者,讀誦、翻閱、觀看密法儀軌(法本)之內容,請受法者謹慎因果,不可輕忽。
三、報名傳法法會、隨喜捐助,僅提供線上刷卡,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
四、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地區),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敬請見諒!
五、法本將於傳法法會圓滿後,於6月15日起依續寄送。

 


 

⟡供養傳法上師

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廣植福田。可點擊下方按鈕,或參照下方官方帳戶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觀音山_龍德上師_口傳_密法_供養上師_傳法_法會

【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郵政劃撥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請完成匯款或劃撥後,於七日內將匯款單或劃撥單傳真到 (04)22053798或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註明「隨喜供養傳法 金剛上師」,若無註記,則會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備註:
1.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2. 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