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讚偉大 蓮花生大士聖誕-威勝《蓮師七支祈請文》傳法法會
發佈日期:07/22 (三) 18:05

【觀音山LIVE直播】
8月29日慶讚偉大 蓮花生大士聖誕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
威勝《蓮師七支祈請文》傳法法會

▌時間:2020年8月29日 晚上7:30~9:30(GMT+8) ▌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法會直播> https://reurl.cc/yZRR5O ▌

 

⟡藏密始祖─偉大 蓮花生大士

三界人天導師,本師釋迦牟尼佛曾預示:「我於此界圓寂後,又復經過八年時,鄔金國境西北隅,達納郭夏海洲中,蓮花梗莖花胚上,超勝於我士夫出。」

鄔金金剛持蓮花生大士,乃釋迦牟尼佛乘願再來,亦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以及釋迦牟尼佛的身語意化身,更是賢劫千佛的事業總集化身,傳下數劫難值遇的珍貴密法,藏人尊為「第二佛陀」! 其誕生、出家、成道、弘法之事蹟不可思議。蓮師生而成佛,化生於五色蓮花、不染胎垢,象徵已斷除一切貪等煩惱,展現解脫輪迴的大自由、大自在,亦昭示眾生:依循 佛陀腳步的修行者,必須轉化煩惱、情緒成相應的智慧,要從心地不斷地下功夫。

蓮師智悲雙運、威德普聞,九百多年間,於印度、尼泊爾度眾無數,後受藏王赤松德贊迎請而入藏弘法,使佛法如日中天,至今弗衰。著名的蓮師聖地,如尼泊爾帕賓、長壽洞、西藏青朴等處,皆留有蓮師修行的聖跡,加持歷代慕名前來的修行者,獲得殊勝成就。蓮師慈悲垂示的密乘教法在越濁惡的時代,越彰顯其超勝的功德力。末法時代,偉大 蓮師無疑為苦惱眾生的大依怙主!

 

⟡師徒的約定─蓮師薈供

千年前,蓮花生大士以入藏弘法因緣盡故,欲離開西藏,前往西南羅剎國,當時藏王大臣、長老四眾誠懇哀留,大士慈悲而言:「我無來去,惟信我者,我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言畢,四天王從虛空捧一天馬下降,蓮師即乘之騰空以示寂。蓮師廣於六道中救度有情,法身遍滿虛空國土,本無來去、生滅之別,因人間弟子尚無法證得此正見,仍會因生滅的無常幻象而悲戚,蓮師特別慈憫,立下每月初十必降臨守護的約定。

自此,藏傳佛教各派弟子,於每月藏曆初十,必舉辦莊嚴盛大的蓮師薈供法會,以廣大供養感念蓮師的慈悲護佑,並蒙受蓮師的殊勝加持,若有誓戒違犯者,可以薈供之福德力作懺悔酬補,還復清淨;若向蓮師祈願,蓮師必常隨護佑,直至滿願成就。祖師大德亦開示:「只要做過一次如法薈供,不僅來世會感得衣食無憂,而且懺悔清淨業障後,不再重犯,定能得到解脫成就。」此外,在金剛乘中,薈供是學佛修行生起次第極重要、不可或缺的修行,能令行者積聚成就道業廣大的福德資糧。

如今末法時期,眾生業重、魔外熾盛,只要憶念蓮師、修持其法者,能消除一切災難魔難,得財增權、無病長壽,乃至究竟無上菩提,可以說蓮師是現今所有修行人,特別是金剛乘弟子必須頂戴奉行、得大利益的殊勝本尊。

 

⟡慶讚偉大 蓮花生大士聖誕─威勝《蓮師七支祈請文》傳法法會

法會時間: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晚上7:30至9:30 (GMT+8)

⟡《蓮師七支祈請文》之功德利益

《無垢稱天女經》云:「十方三世一切佛,事業歸為一體相,殊勝稀有之佛子,生於鄔金西北隅。」鄔金金剛持蓮花生大士,為顯密共尊的成佛聖者、眾生永無欺誑的依止對象!蓮師為我們具緣殊勝的本尊,生而證得超勝成就,具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法報化三身皆成就,與金剛總持無二無別。

在蓮師傳下的所有殊勝教法中,最為普及、影響周遍的法門便是《蓮師七支祈請文》,亦稱為「具力金剛七句祈請文」。蓮師曾授記,必定降臨賜予修誦者加持。行者若遭逢恐怖、邪惡的緣境,冤親債主錯誤引導、邪導魔引等惡事,或深受內外密障礙,天災人禍、病苦折磨,精神、修行氣脈明點等等障礙,至誠祈請蓮師加持定能遣除。除此之外,凡夫修行要嚴持誓戒、圓滿教法、閉關乃至證得解脫,所有的成就也寸步不離蓮師的加持賜福!

蓮師的加持無遠弗屆,攝受力威德非凡,許多藏傳佛教的成就者也都是蓮師的化身,諸如:阿底峽尊者、第四世班禪、薩迦班智達等等,蓮師為度一切有緣眾生,視不同因緣化現契機的身相,百轉千迴地入於娑婆弘揚佛法。若有因緣受持《蓮師七支祈請文》,無異於恆常與蓮師的悲智光明相應,當精勤修誦,速得成就佛果!

 

報名資格:
一、有正確動機請求殊勝密法。
二、對密法具虔敬意樂心,具足殷重心請求殊勝密法且願如法修持,常時祈請偉大 上師蓮花生大士加持,祈願與偉大 蓮花生大士功德相應者。
 

報名方式和相關注意事項:
一、報名截止日至: 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晚上11:59(GMT+8)截止
二、本會特別恭製《蓮師七支祈請文》法本,儀軌考證嚴謹,編排精美,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誠心修誦者必得偉大 上師蓮花生大士加持護佑!
三、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地區),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敬請見諒!

有殷重心受法者,請點選下方按鈕填寫請法報名資料,歡迎隨喜護持,可結緣法本。

 


 

⟡供養傳法上師

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廣植福田。可點擊下方按鈕,或參照下方官方帳戶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郵政劃撥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請完成匯款或劃撥後,將匯款單或劃撥單傳真到 (04)22053798或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註明「隨喜供養傳法 金剛上師」,若無註記,則會作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