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澎湖 準提佛苑 招財除障滿願大法會
發佈日期:05/16 (六) 18:00

觀音山 澎湖 準提佛苑 
招財除障滿願大法會
-護持百年基業永久道場建設-

 

⟡緣起

西元2011年4月,慈悲 龍德上師受到前澎湖縣長王乾發邀請,至澎湖縣政府演講, 上師深入淺出的佛法義理慰藉人心、發人深省。同年10月,慈悲 上師心心念念澎湖眾生的法身慧命,成立澎湖道場,致力弘揚藏傳佛教,深耕金剛乘法教於澎湖。2012年8月,慈悲 上師賜名澎湖道場為「準提佛苑」,賜予弟子們一座安身立命的道場。

然而近幾年來,澎湖道場空間早已不敷使用,歷經多年的尋訪,終於找到一處吉祥寶地,在大家引頸期盼之下,澎湖永久新道場於2020年正式開工動土,現場嘉賓雲集、仕紳齊聚,見證這珍貴歷史性的時刻。以此緣起,觀音山特別選在5月21日及22日舉辦「澎湖 準提佛苑 招財除障滿願大法會」,邀請十方檀越信眾一同護持澎湖百年基業永久道場建設。

一座講經弘法的金剛乘永久道場,將正式坐落於澎湖島上,您的發心護持使佛陀正法久住世間,續佛慧命、紹隆佛種,利益無數後代子子孫孫及一切眾生,眾生的幸福安樂得以綿延不絕!

 

⟡樑柱安寶瓶 四臂伏魔金剛手火供-供養天龍八部、山神、地母祈福大法會

法會日期:2020年5月30日上午10:00

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為密乘法教之主,無上瑜伽部本尊,統攝一切護法聖眾,代表力量,自性為佛,外顯憤怒之菩薩相。金剛手菩薩為大勢至菩薩之忿怒化身,與觀音、文殊三尊合為「三族姓尊」,以摧破為本誓,為降伏部中最上王。

密續記載:「修持念誦金剛手的咒語,會恆常受到金剛手的保護,障礙、病痛消除,功德無量無邊。」能降伏一切鬼魔,斷除所有傷害,去除逆緣及障礙,上可消除惡魔星曜之傷害,中可降伏一切魔鬼、惡煞、鬼魅等,下可對治龍神,地神之厄難,且能驅除一切法之障礙。

 

⟡六臂白瑪哈嘎拉招財祈福除障大法會

法會日期:2020年5月31日上午10:00

六臂白瑪哈嘎拉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身,一面六臂三目,鬚眉毛髮金黃,獠牙外露捲舌相。頭戴寶冠,珍寶瓔珞,天衣彩裙為身莊嚴,兩腳作巡行狀,踏於持寶鼠之白象王財神之背。

六臂白瑪哈嘎拉是金剛乘的大財神,專門賜給眾生財富、福報、長壽等增益法的修持法門,能消除眾生一切貧窮、障礙,滿足眾生的願望。虔誠具信心者,必得六臂白瑪哈嘎拉加持,所求如意滿願。

 

參加辦法

◆NT$  3,0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自己 登記 ) 
◆NT$  5,0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夫妻 登記 ) 
◆NT$10,0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閤家 登記 ) 
◆NT$30,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即日起開放登記至2020年5月31日(日)上午8:00截止

 

⟡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超薦度亡法會

法會日期:2020年5月30日下午3點

觀世音菩薩超渡法不僅能蠲除自身所造諸業,亡者或鬼道眾生還能蒙受法益,脫離苦痛境界,甚至得度往生淨土。 

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之悲願,依此法超渡可得殊勝功德利益:
一、對先亡祖先做超渡,可令其在所生各道減少痛苦、獲得福報利益,結下接觸佛法的因緣,累積福德智慧二資糧。
二、對於新亡,處於中陰49天內者,藉由修法,勾召亡者神識喜歡前來聽聞佛法,獲得究竟解脫往生極樂淨土。
三、行者於修行時,易受到累劫冤親債主的障礙,若可以為其立蓮位,令蒙受佛法利益,進而使其不障礙,則令我們在解脫道上的修行可以順利吉祥。此實為加持冥陽兩利之殊勝法!

 

參加辦法

歡迎十方善信大德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墮胎流產嬰靈、地基主…等恭設超薦蓮位,使亡者離苦得樂,為眾生祈福消災。

◆金額隨喜
◆NT$  500元 
◆NT$1,000元
◆NT$3,000元


即日起開放登記至2020年5月30日(六)下午1:00截止


備註:
1.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本系列法會當日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2. 本系列法會僅提供線上刷卡登記。
3. 觀音山提供收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