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 2021年2月14日-16日(大年初三~初五)迎春祈福系列法會
發佈日期:01/30 (六) 16:00

迎春祈福—新年吉祥好緣起。觀音山將在2月14日-16日(大年初三~初五)舉辦「迎春祈福系列法會」:
◇2月14日(大年初三) 10:00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 殊勝《替身食子除障贖命密法》傳法法會
◇2月15日(大年初四) 10:00 新春祈福—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暨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
◇2月15日(大年初四) 14:00 新春息災除障—度母四壇供法會
◇2月16日(大年初五) 14:00 新春招財納福—財寶天王招財祈福法會
中國人重視過年,都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緣起,迎春祈福系列法會將於觀音山法藏YouTube及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歡迎線上參與法會,祈福迎新春,招感新的一年平安吉祥。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請法《替身食子除障贖命密法》_迎春祈福系列法會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謹訂於2021年2月14日(日)大年初三,適逢藏曆殊勝神變節,將舉辦新春祈福傳法法會,恭請尊貴 龍德上師慈悲傳授殊勝的《替身食子除障贖命密法》,有福報求受此殊勝密法,能招感新年吉祥如意,遣除一切違緣障礙,獲得健康長壽、福慧增長、事業順利!

【觀音山LIVE直播】

2021年2月14日 (大年初三) 迎春祈福傳法法會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 殊勝《替身食子除障贖命密法》傳法法會

▌時間:2021年2月14日 上午10:00~12:00(GMT+8) 
▌主辦單位: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

⟡殊勝《替身食子除障贖命密法》口傳

■報名資格:
一、有正確動機請求殊勝密法。
二、對密法具虔敬意樂心,具足殷重心請求殊勝密法且願如法修持者。
 
■報名方式和相關注意事項:
一、報名截止日至: 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晚上11:59(GMT+8)截止
二、本會特別恭製《替身食子除障贖命密法》法本,儀軌考證嚴謹(藏、中文),編排精美,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誠心修誦者必得諸佛菩薩加持護佑!
三、受持密法口傳,不得將法本讓未受法者,讀誦、翻閱、觀看密法儀軌(法本)之內容,請受法者謹慎因果,不可輕忽。
四、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地區),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敬請見諒!
五、由於適逢農曆年節期間郵務暫停收送,法本將於2月17日起陸續寄送。

有殷重心受法者,請點選下方按鈕填寫請法報名資料,歡迎隨喜護持,可結緣法本。


開放至2021年2月14日晚上11:59截止

 

⟡供養傳法上師

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廣植福田。可點擊下方按鈕,或參照下方官方帳戶隨喜供養傳法上師。

【銀行匯款帳戶】
銀行: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戶名: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066-01-0000-6663

【郵政劃撥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22744677

*請完成匯款或劃撥後,於七日內將匯款單或劃撥單傳真到 (04)22053798或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註明「隨喜供養傳法 金剛上師」,若無註記,則會作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

 


 

適逢藏曆殊勝「神變節」,功德億倍增長!

 

【觀音山LIVE直播】迎春祈福系列法會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迎春祈福系列法會_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暨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

新春祈福—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暨觀世音菩薩超渡大法會

法會時間:2021年2月15日 大年初四 10:00-12:00(GMT+8) 

阿彌陀佛為密乘蓮花部本尊、極樂世界之教主,以四十八願攝受、接引眾生,祈願仰承阿彌陀佛殊勝願力,使過世祖先親友解脫輪迴大海,往生善道淨土;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不捨眾生,聽聞咒音即得解脫之功德。

禮請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法師修超渡法,以清淨無間斷的傳承加持力,祈請偉大的阿彌陀佛與慈悲的觀世音菩薩加持所有眾生化解冤債,不僅陽上家屬可以獲得長壽安樂、惡緣遠離、福慧增長,更能饒益先亡眾生,得蒙其廣大願力脫離苦道,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因此超渡功德不可思議。

一、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
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渡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緣。其中又以墮入在地獄道與鬼道的眾生最需要功德來改善其痛苦的境界。

二、為死亡未滿四十九天的眾生超渡:
中陰身是指死亡後到再出生之間的境界,一般約為49天。中陰身的超渡,由修法者先鉤召處在中陰身狀態下的神識,使他們歡喜前來聽聞佛法,再進一步使他們因為聽聞佛法後心開意解而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三、為現世的人消災:
目的是為在世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累劫以來因無明所造的惡業,袪除病魔、增福延壽。

 

⟡參加辦法
歡迎十方大德參加,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墮胎流產嬰靈、地基主等設立牌位,祈願仰承諸佛菩薩的殊勝願力,藉由佛力加被,超薦亡者離苦得樂、往生善趣;現世者長壽安樂,轉增吉祥。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先亡祖先  王○寶(冥福)、 陽世王○明之歷代祖先、王氏歷代祖先
  冤親債主  陽世王○明之冤親債主、陽世王○明(閤)之冤親債主、○○有限公司之冤親債主
  墮胎水兒  陽世王○明之水兒
  往生寵物  狗來富(冥福)
  地 基 主  陽世王○明家之地基主 或 陽世王○明成功路家之地基主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  5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自己 登記 ) 
NT$1,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夫妻 登記 ) 
NT$3,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閤家 登記 )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觀音山_龍德上師_超渡法會_登記蓮位
(開放至2021年2月15日上午9:30)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迎春祈福系列法會_息災除障_度母四壇供法會

■ 新春息災除障—度母四壇供法會

法會時間:2021年2月15日 大年初四 14:00-16:00(GMT+8) 

「度母」是慈悲 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世人尊稱為「滿願度母」,能滿眾生一切願,功德利益不可思議!「度母」可以說是三世一切諸佛的本源化現,亦是慈悲與智慧的體現,為眾生在輪迴漂泊中唯一的依靠;度母慈悲之攝受力,能度三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藏傳佛教四大教派都奉度母為主要的本尊,度母救度眾生無比地迅速,同時也是大無畏的勇者,摧滅魔擾特別勇猛,加持力迅速,超勝其他的本尊。有幸參加法會者,皆能蒙受本尊賜予無上加持。
一、工作
指引人生困境,招感工作順遂、增加工作能力,得上司賞識,獲升遷機會。
二、財富
得財富自由,所需不虞匱乏。
三、感情
令婚姻感情和美,家人相處和樂;求姻緣者,得償心意。
四、相貌
容貌清麗、氣質高雅,令與之相處者,心生歡喜。
五、健康
體弱多病、精神不易集中…等,賜予加持延壽。
六、人生
斷輪迴生死,除魔擾障礙、業障、爭鬥等一切不吉祥。

虔敬祈請諸佛菩薩賜福,招感新年吉祥如意,遣除一切違緣障礙,獲得健康長壽、福慧增長、事業順利!

⟡參加辦法
恭立息災除障祿位,於佛壇城前接受加持: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  5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自己 登記 ) 
NT$1,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夫妻 登記 ) 
NT$3,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閤家 登記 )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度母四壇供_息災除障_祿位
(開放至2021年2月15日下午1:30)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迎春祈福系列法會_財寶天王招財祈福法會

■ 新春招財納福—財寶天王招財祈福法會

法會時間:2021年2月16日 大年初五 14:00-16:00(GMT+8)  

財寶天王,梵名「毘沙門天」,又稱「多聞天王」,表其福德之名,聞於四方,亦是四大天王之首。同時,祂也是帝釋天的外臣,為北方的守護神,居須彌山北,率領夜叉諸部。財寶天王一面二臂,身金黃色,頭戴五佛寶冠,穿著黃金鎧甲,佩諸種珍寶瓔珞,右手持寶幢,左手抱吐寶鼠「紐列」,以菩薩如意坐姿,坐於伏地的白獅子上。

財寶天王教誡:除自己受用的金錢外,其餘應行布施利樂眾生,不應積貯而懷慳吝;常於一切有情起大慈心而勿生瞋恚心,並以殊勝之香花、飲食、明燈於寂靜處,如法供養佛、法、僧寶,思惟三寶不間斷。每日須發願;於佛法中開法眼,證得聖果獲甘露妙法,如此即是真正恭敬財寶天王。

財寶天王不僅職掌人世間功德與福報之轉化,散發人間財富,更是護持佛法,消除魔障之戰神。所以精勤持誦其咒語,常行慈悲喜捨善行,利樂一切眾生,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祈求事業順利,鴻圖大展。

招財除障法會的功德利益:
一、 能消解內外之罪業障礙,防止惡緣、災障、疾病….等。
二、 令除障者之善業、福報、壽命、智慧、運勢、財富,得以增上。
三、 令閤家身心康寧、家宅平順、福慧增長;行者可積聚成就佛道的圓滿福慧資糧。

 

⟡參加辦法
恭立招財祈福祿位,於佛壇城前接受加持:

 登記對象  寫法範例
 個  人  王○明
 閤  家  王○明(閤)
 公司團體  ○○有限公司、○社團法人、○○班級
 寵物動物  咪咪

金額隨喜(歡迎護持登記)
NT$  500元 ( 建議您可以為 自己 登記 ) 
NT$1,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夫妻 登記 ) 
NT$3,000元( 建議您可以為 閤家 登記 )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觀音山_龍德嚴淨仁波切_龍德上師_迎春祈福系列法會_財寶天王_招財祿位_祈福祿位
(開放至2021年2月16日下午1:30)

 


備註:
1.迎春祈福系列法會僅提供線上刷卡服務,如您需使用匯款與郵政劃撥登記,請在2021/2/1(一)前完成。
2.請匯款或郵政劃撥成功後,主動以傳真或email告知本會該筆善款,指定做為何種慈善功德項目;若七日內無主動告知本會,此善款
做為「護持道場弘法」之用途。(下載「匯款資料填寫單」)
3.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交叉感染,迎春祈福系列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
4.本會將遵循政令,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內容等,如有異動,隨時修正或調整後,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
5.觀音山提供收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