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觀音山西藏康區喇嘛修法祈福除障法會
發佈日期:04/20 (一) 19:45


2020年 觀音山 西藏康區喇嘛修法祈福除障法會

 法會地點:中國康區 
主辦單位: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七場威猛除障祈福法會

觀音山西藏康區喇嘛於四月十六日起,預計修七場具力威猛的除障法,迴向觀音山 大悲法藏解脫道埸 住持-尊貴的 龍德嚴淨仁波切及所屬全球道場僧俗同修、善信、法友、檀越功德主。

壹、修法項目
一、普明 大日如來息火供
二、二十一度母淨業除障大法會(卓瑪優朵)
三、瑪哈嘎拉及諸忿怒護法千供除障法會 
四、二十一聖救度母禮讚文3萬遍
五、陀羅尼總集修誦
六、般若二萬頌
七、金剛勇母.威猛除障修法

 

《二十一度母淨業除障》
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種種障礙。諸如不詳的年、月、日等時辰所帶來的災害,以及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和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等障礙。此除障大法會先以度母四壇供來供養度母,再修度母除障法來驅除障礙。

《陀羅尼總集》
除收錄大藏經中一切諸佛名號及陀羅尼咒語,亦將靈驗之消災除障、滿願之伏藏法收錄其中,是藏傳佛教特有之強大法門,可滿一切願、消除一切災障,持誦一部等於持誦整部大藏經佛語部之功德利益,靈驗無比,不可思議!

《般若二萬頌》的真實感應
當時在藏族有一位四十歲左右的男性,夜夜有女性非人前來,夜夜不可控地發生關係。漸漸令藏人男性的身體變得羸弱,百病叢生,藏醫、中醫和西醫都看過,卻沒什麼成效。這期間找人打了很多卦,做了些法事,暫時起了作用,但總是過不久就又故態復萌。這種情況持續三年後,連腰都挺不起直,人變得佝僂瘦弱。當時六世貢唐仁波切仍住世,此人很有福報,得到大師的開示。大師要他每天念一段《般若二萬頌》,不要間斷。果然非常靈感,漸漸地非人就不來侵擾。

 

貳、供佛齋僧
《長阿含經》記載:「天及世間人,唯佛為最上,欲求大福者,當供養三寶。」

《佛說布施經》記載,供養三寶可得五種利益:
1.身相端莊。
2.氣力增盛。
3.壽命延長。
4.快樂安穩。
5.成就辯才。
佛陀在諸多典籍皆開示齋僧可以累積各種功德利益。

虛雲老和尚曾云:「佛、法二寶,賴僧寶扶持,若無僧寶,佛法二寶無人流布,善根無處培植,因此齋僧功德最大。」

齋僧是為了讓僧俗二眾有消除業障、積功累德、報效恩德的機會。

 

參加辦法
此次法會包含參加七場除障修法與供佛齋僧(無法單獨指定參加項目)。

所有功德具足,福不唐捐!

金額隨喜(歡迎登記護持)
NT$2,000元(建議您可以為自己登記)
NT$3,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夫妻登記)
NT$5,000元(建議您可以為閤家登記)
NT$10,000元(建議您可以為公司團體登記)


◎線上登記開放至2020年4月30日(四)晚上11:59截止


備註:
1.本場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歡迎登記護持,接受法會修法加持,功德殊勝。
2.本場法會僅提供線上刷卡登記。
3.觀音山提供收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