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語譯.註釋)
  • 法藏文化(8)

    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語譯.註釋)

    孝道皆是為人生存之根本,尊貴 龍德上師應眾生因緣已圓滿開示《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現已將尊貴開示內容和經文完整集擷成冊,發行《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語譯‧註釋》,並加上實證故事,貼切生動的闡述孝道觀念,實為殊勝難得之書,讓珍貴的佛陀語功德智慧得以延續廣傳!

   尊貴的 龍德上師時常不辭辛勞為全國弟子善信,宣說重要經典及佛法教授,特別諄諄強調佛教孝道的觀念,並開示:「有父母在世可以孝順是很有福報的,若不知孝敬奉養父母,常讓我們在生活工作等緣境中,召感現世惡報與逆緣。」一個著重孝道的家庭,內涵境界與不懂行孝之家庭,是有天壤之別。因此,無論有無學佛,孝道皆是為人生存之根本,若是修行者要有真實修行之善果顯現,一切身口意更是不可與孝德違背,足以可見孝道之重要!尊貴 龍德上師應眾生因緣已圓滿開示《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現已將尊貴開示內容和經文完整集擷成冊,發行《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語譯‧註釋》,並加上實證故事,貼切生動的闡述孝道觀念,實為殊勝難得之書,讓珍貴的佛陀語功德智慧得以延續廣傳!啟發世人重視孝道倫常,以孝為本,善為綱,創造從個人推及到社會的周遍幸福和樂。